当前位置:

桂砺锋深入冷水滩城区街道排查地质灾害隐患点

来源:红网 作者:伍丽鹏 蔡亚林 编辑:唐韵 2017-06-27 13:49: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冷水滩分站6月27日讯(通讯员 伍丽鹏 蔡亚林)6月25日,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副区长张文风来到山水华庭小区、剑桥实验学校等地现场查看地质灾害隐患点。受连续强降雨影响,工业园区长冲社区山水华庭小区近日发生山体滑坡,山体出现了1.5米左右的裂缝,存在整体崩塌的危险,威胁到小区A栋28户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险情发生后,冷水滩区紧急撤离小区居民、设立警示牌、拉起警戒线,防止居民进入危险区域,并安排专人对险情进行实时监测,同时组织地质技术专家抵达现场处理。截至6月25日,应急除险处置全部完成,消除了安全隐患,后期工程治理工作正有序开展。

  桂砺锋说,各级相关部门务必保持高度重视、高度警惕的意识,加强对隐患点的巡排查力度,加强科学防灾避险;完善和加强值班值守,保障气象信息资源共享、预警信息发布、通信联络畅通等工作落到实处,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