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青少年禁毒宣传活动在东安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蒋小飞 蒋良好 编辑:唐韵 2017-06-27 13:50: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东安分站6月27日讯(记者 蒋小飞 蒋良好)6月26日是第三十个国际禁毒日。当天上午,湖南省永州市青少年禁毒宣传活动在东安县芦洪市镇中学启动。市司法局、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团市委等相关单位领导出席禁毒宣传活动。

  启动仪式上,市公安局禁毒大队相关专家通过介绍毒品的类型、吸毒的诱因以及吸毒产生的危害等多方面讲解了毒品的危害性,提高了广大师生对毒品的全面认识,增强了师生们防毒拒毒的信念和能力。团市委相关领导为禁毒志愿者授旗。

  活动中,该校全体师生庄严宣誓,并在活动主题签名墙上签上自己的姓名。发动在校学生自觉做到“珍爱生命,远离毒品,防毒拒毒,从小做起,从今做起,从我做起”,为构建无毒社会作出应有贡献。工作人员现场发放禁毒宣传资料700余份。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广大青少年充分了解毒品给社会、家庭和个人带来的巨大危害,进一步增强防毒拒毒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了涉毒违法行为,为构建平安校园夯实坚实的基础,营造浓厚的禁毒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