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冲龙调研冷水滩蔡市镇、上岭桥镇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林云 周淑芳 编辑:康晓乔 2017-06-27 14:19:32
时刻新闻
—分享—

何冲龙在上岭桥镇东村与贫困户交谈。

  红网冷水滩分站6月26日讯(通讯员 李林云 周淑芳)6月24日至25日,湖南永州冷水滩区委书记何冲龙深入蔡市镇三联村、邓家铺村,上岭桥镇明塘村、大塘乾村、东村等地,调研脱贫攻坚工作,相关部门、街道主要负责人陪同。在贫困户家中,何冲龙与贫困村民促膝长谈,详细了解当地惠民政策宣讲、扶贫产业引进、基础设施建设等扶贫工作的落实情况以及精准脱贫的过程和未来致富的打算。

  何冲龙要求,各乡镇要进一步完善基础台账资料,进一步落实扶贫措施;村干部要学政策、懂政策、熟知政策,走村入户宣讲政策,提高群众的政策普及率、知晓率;要引进符合当地实际的项目和企业,合理利用土地流转、产业扶贫等方式,帮助更多的贫困村增加村集体收入,实现贫困户家门口就业。

  何冲龙强调,脱贫攻坚工作一定要围绕精准识贫率、精准脱贫率、民众满意度三个指标扎实开展,达到“两不愁、三保障”的目标,打好脱贫攻坚战;将帮扶手册上的内容落实到位,台账资料做到“不漏表、不漏项、不漏章”,切实提高脱贫攻坚的质量和水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