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承威调研城步县新屠宰场建设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封明海 编辑:于佳丽 2017-06-27 14:11: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城步分站6月27日讯(通讯员 封明海)6月23日,湖南省城步县副县长唐承威来到儒林镇就新屠宰场建设情况进行专项调研。县畜牧局、县兽医局、县畜禽定点屠宰管理办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为尽早启用新屠宰场,确保老百姓吃上放心肉,调研中,唐承威首先查看了现屠宰场,听取了屠宰场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要求屠宰场要克服设施简陋、设备落后的困难,按规定认真抓好屠宰工作;畜牧部门要认真做好检疫工作,确保肉食品质量安全。唐承威又实地查看新建屠宰场项目施工进度情况,听取了新建屠宰场建设方的情况汇报,他要求县畜牧局要组织县畜禽定点屠宰办对新建屠宰场项目进行深入调查,摸清项目选址过程、排水排污、招标、合同签订及项目存在问题等具体情况,加大协调配合力度,确保按时按质完成项目建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