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迎七一:资兴市非公经济党组织走访慰问贫困户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张志真 编辑:于佳丽 2017-06-27 14:11: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资兴市分站6月27日讯(分站记者 朱孝荣 通讯员 张志真)6月26日,湖南省资兴市兴宁镇商会党支部组织党员自愿捐款3000余元,为该镇6户特困户送去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在党的96岁生日即将来临之际,党员们为贫困户送去浓浓的关爱。

  慰问活动中,党员们深入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及生产、生活情况,为他们指引脱贫致富的路子,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坚强生活,并与贫困户建立“一对一”长期扶贫关系,直到走上共同富裕的道路。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是资兴市非公经济党组织活动的一个缩影。据不完全统计,仅2017年,资兴市非公经济党组织现已为贫困户捐款16万余元,捐助对象达200余人,充分体现了非公经济党组织和党员致富不忘回报社会的责任感和扶贫帮困、乐善好施的中华传统美德,不忘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据资兴市工商联相关负责人介绍,资兴市将把此类活动作为全市商会党组织的一项常规工作,长期坚持下去,带动更多的企业家投入到慈善事业中来,促进社会和谐作出努力和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