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东县举办“学习仁医胡佩兰”活动 提升市民素质

来源:红网 作者:全体 编辑:于佳丽 2017-06-27 14:11:31
时刻新闻
—分享—

颁奖典礼现场。

衡东县委书记吴伟生出席颁奖典礼并讲话。

衡东县委副书记、县长徐志毅主持启动仪式并宣布颁奖典礼开始。

“最美护士”。

“最美医生”。

颁奖典礼现场。

  红网衡东分站6月27日讯(分站记者 全体)6月26日是中国医师节,当晚,2017年湖南省衡东县“学习仁医胡佩兰,争当时代楷模”主题系列活动举行颁奖典礼。衡东县委书记吴伟生出席颁奖典礼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徐志毅主持启动仪式并宣布颁奖典礼开始。

  吴伟生指出,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实施市民素质提升工程,是今年县委、县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此次活动是衡东县市民素质提升工程2017年的开篇,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恪守职业道德,做好本职工作,掀起“学习仁医胡佩兰,争当时代楷模”的新热潮。希望各乡镇各部门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精心谋划活动,大胆创新方式,积极推动落实,真正把市民素质提升工程广泛深入开展起来,让全县干部受教育,让人民群众受启迪,为加快“五县五化”进程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当晚的活动为10名征文比赛获奖作者、6名演讲比赛获奖选手、10名“最美护士”、10名“最美医生”、1名“最美乡村医生”和1名“最美接种医生”进行了现场颁奖。颁奖典礼以“仁心仁术,大爱天使”为主题,展示出了医者“仁心仁术”的光芒,折射出了“大爱天使”的光辉形象。《天使大爱,情满人间》《天使的对话》《生命的名义》《爱的棒棒糖》等文艺节目展现了衡东医护工作者、衡东卫计人赤诚的奉献精神,对生命不离不弃的情怀。

  “学习仁医胡佩兰,争当时代楷模”主题系列活动由衡东县委宣传部主办,县卫计局承办,是衡东县市民素质提升工程的重要活动之一。为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响应县委“我是衡东人,我为衡东做什么”活动,今年上半年,衡东在全县卫计系统组织开展了“学习仁医胡佩兰,争当时代楷模”主题系列活动。整个系列活动内容包括《仁医胡佩兰》观后感、大讨论,最美医生、护士评选,征文比赛、演讲比赛,以及“送医疗、送温暖、送科技”三下乡等内容。系列活动受到了卫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广泛关注和参与,征文比赛收到参赛稿件100余篇,26名选手参加了演讲比赛,从全县800余名护士和1200余名医生中评选出“最美护士”10名、“最美医生”10名,从全县580余名乡村医生、240余名接种医生中各推选出了一名“最美”代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