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县举办第二届“禁毒妈妈”气排球

来源:红网 作者:谭宏福 蒋梦琪 编辑:于佳丽 2017-06-27 14:14: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站6月27日讯(通讯员 谭宏福 蒋梦琪)“加油,加油!”6月25日,湖南省江永县第二届“禁毒妈妈”气排球比赛在江永县一中体育馆落下帷幕,来自全县各县直机关、乡镇场24支“禁毒妈妈”气排球队伍参加了此次活动,并积极参与了拒毒签名及宣传活动。

  在两天的比赛里,各支代表队充分展示了团结互助,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也赛出了禁毒妈妈们的风采。经过激烈角逐,江永县乐健队和潇浦镇,分别获县直单位、乡镇场第一名,县公安妇联联队和千家峒瑶族乡分别获县直单位、乡镇场第二名,江永一中和夏层铺镇分获县直单位、乡镇场第三名,实验小学和上江圩镇分别获县直单位、乡镇场第四名,县教育局获得了组织奖,组织部获得了精神文明奖,县委办,政府办等四个单位获得优胜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