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陈军为县政协机关党员干部上党课

来源:红网 作者:刘联波 雷弋 编辑:于佳丽 2017-06-27 14:14: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东安分站6月27日讯(分站记者 刘联波 通讯员 雷弋)6月26日,湖南省东安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军以“增强四个意识,做忠实、担当、干净的党员干部”为题,为县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讲了一堂思想深刻、内涵丰富的党课。县政协副主席秦剑元、蒋裕华、唐月程,秘书长周和平以及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陈军强调,要自觉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真正把增强“四个意识”变成思想自觉、变成党性观念、变成纪律要求、变成实际行动,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陈军要求,要始终忠诚于党的信仰,忠诚于党组织,任何时候都与党中央、省、市、县委同心同德同向。要忠诚于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执行党的决定不走样,当政治上的明白人,做到忠诚;要严格要求自己,让遵规守纪成为自觉,让严以用权成为习惯,让严格监督成为常态,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做到干净;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深厚的为民情怀,充分彰显政协特色,撸起袖子加油干,坚决完成“精准扶贫”“委派民主监督员”等重要工作,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做到担当。

  课后,陈军还对下一阶段的精准扶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