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谢颖 编辑:唐韵 2017-06-27 14:16:36
时刻新闻
—分享—

重温入党誓词。

党日活动现场。

  红网祁阳分站6月27日讯(分站记者 谢颖)6月25日,在湖南省祁阳县人大常委会四楼小会议室里,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紧握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拉开了迎“七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帷幕。祁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邓晓阳,县人大常委会原主任黄春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桂富生、刘双顺、唐江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严格落实了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交纳党费,学习党规、系列讲话和先进典型等规定动作。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书记周异宝同志以《坚持“两学一做”,争做合格的人大机关党员干部》为题,以大量的寓言故事为例,通过谈学习党章党纪党规的感想,以及在廉洁自律上要严把三条线、在工作上要做到三勤、在精神上要做到三气、在职责上要做到三看等方面,诠释了如何做一名合格的人大机关党员干部,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邓晓阳指出,各党员干部要在坚定政治定力上带头,坚定信仰,自觉维护党的权威,坚决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在争做先锋上带头,积极担当,带头扛责任、带头抓落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影响和带动身边的其他同志,为实现党的目标和任务而共同奋斗。要在遵守党规党纪上带头,提高党性修养,严格要求自己,守住法律底线,树立良好的党员形象。要在保持本色上带头,做到清正廉洁、勤政为民,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在任何时候、任何场合、任何条件下,都要以“严”和“实”来要求自己,让自己永葆共产党员的本色和风采。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党性信念和爱党信党护党决心,激发了党员干部想事、谋事、干事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履行党员职责,将学习成果转化成工作动力,推动实际工作再上新台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