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委党校举行“迎七一、学党章”竞赛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龙锋 编辑:唐韵 2017-06-27 14:25: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蓝山分站6月27日讯(通讯员 龙锋)为纪念建党96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促进党员不忘入党初心,争做合格党员,6月26日,湖南省蓝山县委党校组织全体党员在教学楼一楼多媒体教室开展了“迎七一、学党章”竞赛活动。

  竞赛采取现场知识抢答赛的方式进行。全体党员通过抽签的方式,组成4个参赛小组。竞赛内容围绕党章开展,涵盖了党章总纲及十一章的内容,题目设计上注重对党章基本知识点的把握。党员同志们在答题过程中,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性质、理想目标、指导思想、党的宗旨、基本要求、党员义务权利的理解,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大家表示,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共同遵守的根本行为规范。一定要以此为契机,增强“四个意识”,在学习党章、遵守党章方面为学员作出榜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