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一届桃江县委首轮巡察工作即将“亮剑”

来源:红网 作者:符蓓婧 李翔 文彬 编辑:康晓乔 2017-06-27 15:02: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桃江分站6月27日讯(分站记者 符蓓婧 通讯员 李翔 文彬)根据湖南桃江县委安排,十一届桃江县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即将展开。6月26日上午,十一届县委巡察工作第一次会议召开,县委巡察办人员和按照“一事一授权”方式组建的三个县委巡察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戴剑锋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上,县委巡察办主任钟国勋宣读了县委巡察工作机构和组成人员名单,部署了下一步工作安排。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由县委书记任组长,县纪委书记任常务副组长,县委组织部部长任副组长。成员由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纪委分管副书记,县委组织部列一的副部长,县委组织部分管副部长和县委巡察办主任担任。

  戴剑锋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开展巡察工作,是贯彻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方针的重要举措,是推动桃江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发展的现实需要,也是促进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的重要保证。

  戴剑锋强调,巡察工作是一项特殊的任务,打铁的人先要成为铁打的人。巡察工作人员要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学习提能精业务,带头清正廉洁严守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