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调解员樊孝诗获“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员”殊荣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李少华 王俊 编辑:康晓乔 2017-06-27 15:18: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资兴分站6月27日讯(分站记者 朱孝荣 通讯员 李少华 王俊)6月27日,记者从湖南省资兴市司法局获悉,司法部日前对全国300个“模范人民调解委员会”和995名“模范人民调解员”进行了表彰。资兴市三调联动办副主任、市人民调解指导中心主任、市和为贵人民调解委员会副主任樊孝诗荣获“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员”荣誉称号。

  樊孝诗自1991年以来,一直战斗在资兴市人民调解的第一道防线。在从事人民调解工作的27年里,他走遍了资兴的山山水水,为群众调解纠纷、解决问题2000余件。在工作岗位上,他始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真诚的处世态度,尽心尽力化解各种社会矛盾纠纷;秉着强烈的工作责任感和社会使命感,为当事人主持公道,为企业保驾护航,为老百姓匡扶正义,为受害者抚平创伤;在司法行政工作广阔的平台,他宣讲法律知识,弘扬社会道德风尚,为资兴市的社会稳定和创建“平安资兴”做出了积极贡献。

  因工作突出,樊孝诗三次获省级先进个人,四次获郴州市先进个人,连续多年获得资兴市先进工作者光荣称号,他所服务的资兴市和为贵人民调解委员会2013年被授予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委员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