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居民楼积水消防救出婴儿

来源:红网 作者:吴和健 詹加福 编辑:徐丹 2017-06-27 15:23: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27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吴和健 通讯员 詹加福)6月25日9时46分,怀化市辰溪县消防大队接到报警,辰溪县城居民楼有三人被洪水围困,其中还有一名襁褓婴儿。接警后,辰溪中队立即出动一台抢险救援车,七名官兵赶赴现场救出两名大人和一名婴儿。

  9时59分,消防队员到达现场,经现场侦查和询问当地居民得知,被困人员三人中的一名婴儿发高烧需要立即送医院治疗,而被困者处在该居民楼二楼的阳台,第一层已被水淹,水深大概达1.4米,洪水还有上涨的趋势。

  情况危急,中队指挥员立即命令展开救援,派两名水性好的队员穿戴水域救生衣涉水到达被困者楼下,架扶梯进入二楼房屋,营救被困人员,首先将婴儿救出,随后对两名大人实施人工牵引救援。

  10时26分许,消防队员将三名人员全部救出,并将发烧的婴儿送上120救护车,营救行动成功结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