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举行“讲话精神进基层”百姓微宣讲决赛

来源:红网 作者:成文杰 编辑:唐韵 2017-06-27 15:31:28
时刻新闻
—分享—

领导与选手们合影留念。

  红网永州站6月27日讯(分站记者 成文杰)6月26日晚,2017年湖南省永州市新华杯“好声音讲坛——讲话精神进基层”百姓微宣讲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市广播电视台举行。永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尤碧现场观看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此次宣讲比赛设“现场宣讲”和“互动答题”两个环节。大赛现场,10位参赛选手用质朴的语言和亲和的讲述,阐释党中央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选手们从自己的工作实际、切身感受出发,用饱含深情的语言、真实鲜活的事例、感人肺腑的故事,发出基层的声音,彰显了广大基层党员干部积极进取、爱岗敬业的良好精神风貌,形象地宣传和普及了党的理论知识。

  比赛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10位参赛选手经过一番激烈角逐后,最终9号选手谷广国和6号选手王景魁获得一等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