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举办“禁毒之声、唱享健康”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蒋晓国 何化继 谭诚 编辑:唐韵 2017-06-27 15:31:37
时刻新闻
—分享—

宣传活动现场。

  红网道县分站6月27日讯(通讯员 蒋晓国 何化继 谭诚)6月26日下午,湖南省道县举办“禁毒之声 唱享健康”大型禁毒主题的“6.26”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活动。道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禁毒委常务副主任乌进甫,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沈阳出席活动,全县各县直单位、乡镇场(街道)、省市驻道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毒品是全球的公害,毒品不绝,禁毒不止。今年以来,道县禁毒办充分利用春节、清明节、端午节等外出务工人员返乡过节期间人员流动大的有力时机,在县城人口密集的场所开展禁毒教育宣传活动;深入各乡镇村开展踏查铲毒活动,宣传种植毒品的违法性;联合教育局在各学校开展“禁毒之声,唱响校园”禁毒宣传,教育引导学生了解毒品对自身、家庭和社会的危害,增强识毒、防毒能力,传播禁毒理念、宣传禁毒知识。

  乌进甫在讲话中强调,毒品问题,关系到千百万家庭幸福,关系到社会稳定,我们务必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打赢禁毒人民战争的信心;务必严厉打击,坚决遏制毒品违法犯罪滋长势头;务必强化宣传教育,动员组织人民群众参与禁毒人民战争。

  在活动现场,还通过文艺演出形式以禁毒为主题,舞蹈、歌唱、杂技、小品、瑜珈、舞术及禁毒知识竞赛等节目生动、形象、直观地阐述了毒品的危害,引起观众阵阵喝彩。通过一系列活动宣传,让市民更加懂得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侵害,也充分调动了群众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