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召开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文德 蒋晓国 谭诚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文赟 2017-06-27 15:32:12
时刻新闻
—分享—

道县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现场。

  红网道县分站6月27日讯(通讯员 杨文德 蒋晓国 谭诚)为进一步加强汛期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强化道路运输企业安全生产主体意识,深化隐患排查和专项整治,确保不出现安全生产责任事故,6月27日上午,湖南省道县召开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会上传达了市、县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道县发生的几起道路交通事故,并对道县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工作方面排查出来的安全隐患进行了交办。

  会议对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及水上交通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做好城乡客运站点安全管理,严格执行三不进站、六不出站”有关规定。客运企业要切实负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对全县所有营运客车安全生产设施配备、车辆营运手续、综合性能检测等情况进行严格排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二是要加强货运车辆动态管理,时刻关注运输车辆动态,提醒司机不要疲劳驾驶、超速运行,及时消除不安全隐患。三是要抓好“两客一危”行业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做好各类隐患的排查,防止小隐患酿成大事故。四是要加强道路运输企业源头管理,严格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遵守安全生产操作规程,努力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确保全县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稳定发展。

  会议强调,保障交通运输安全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是维护交通运输行业平稳运行的根本。各相关部门必须认识到位,工作到位,奖惩到位。进一步加大对安全隐患的排查力度,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的责任,加大对安全生产工作的保障力度,建章立制,建立起长效管理机制,用制度确保安全生产常抓不懈。

  道县政府办、安监局、水利局、公路局等部门负责人及全县道路运输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及有渡口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