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马王堆一家烧烤店起火 消防通道被堵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编辑:徐丹 2017-06-27 15:57: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27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 6月26日早晨,长沙马王堆新桥沁园小区一家烧烤店突然起火。接警后,消防车赶到了现场,但门面周边的出入口都停了车,消防车无法进入,消防队员只好铺设消防水带灭火。

  附近居民介绍,火灾发生在早晨6时,发现起火后,居民立即拨打了119,但由于小区是安置小区,通道停满了车辆,消防车无法进入。

  五里牌消防中队刘中队长介绍,接警后,五里牌消防中队5分钟内赶到现场,“当时去了东边嘉雨路,无法进去,我们又绕道远大路,还是进不去。”刘中队长说,消防队员只好将车停在路口,然后牵引消防水带灭火。刘中队长介绍,目前起火原因仍在调查。消防通道被堵一事,他们已向芙蓉区消防大队汇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