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喊“民警快来!有人要害我” 结果自己被抓了

来源:红网 作者:左强 喻卓品 编辑:唐韵 2017-06-27 16:03:37
时刻新闻
—分享—

民警赶到报警人所述的民房。

民警将两人带至派出所调查。

  红网常德站6月27日讯(通讯员 左强 喻卓品)“民警快来!外面有人要害我……”6月25日上午9时45分许,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公安分局接到报警电话,称国家电网对面的民房里有人呼救,处警防控一大队民警火速赶往现场。

  在报警人所述的民房外面,一名男子赤裸上身,正蹲在墙边不停的拔打110,脚上流着血也全然不顾,直到民警上前询问,男子才神情恍惚的望着民警,嘴里不停的念叨有人要害他,家里的东西也被抢走了,民警立即对民房周边进行检查,发现房间里还有一名男子正全身瘫软地躺在床上,房间四处并无翻动迹象,周边也没发现异常情况,见此情此景,经验丰富的民警推测这两名男子极可能是吸毒不久。

  民房外报警的男子神情异常亢奋,情绪紧张,应该是吸毒产生幻觉,民警迅速将两人控制起来。经过询问,报警人向某对其昨天晚上伙同陈某在国家电网附近的出租屋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在掌握基本情况后,民警将两人传唤至永安派出所进一步调查处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