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事青夜查邵阳县防汛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林玲 谢永强 编辑:唐韵 2017-06-27 16:09: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站6月27日讯(记者 林玲 通讯员 谢永强)6月26日晚,湖南省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指挥长刘事青组织召开全市防汛抗灾工作视频会议后,随即赶赴邵阳县开展防汛督查。

  当晚,刘事青来到邵阳县防汛办,仔细查看了防汛值班记录、预警平台运行等情况,并详细询问邵阳县关于防范本轮强降雨过程的工作部署和应对措施。

  6月27日凌晨,刘事青电话抽查了邵阳县郦家坪镇、九公桥镇、河伯乡等乡镇防汛责任人的到岗情况,3个乡镇镇长用固定电话进行了回拨。

  刘事青指出,邵阳县、乡两级防汛责任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全市防汛抗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扎实开展防汛值守工作,全力维护群众生命安全。他要求各县市区要学习邵阳县 “防大汛、抗大灾”“宁可信其大、不可信其小,宁可备而无汛、不可汛而无备”的防汛精神,确保实现全市安全度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