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突查乡镇防汛夜间值班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戴乐得 编辑:唐韵 实习生 廖浩宇 2017-06-27 16:26: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冷水江分站6月27日讯(通讯员 李亮 戴乐得)6月26日晚,湖南省冷水江市纪委作风办联合冷水江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深入锡矿山街道、中连乡、铎山镇等地,突击检查防汛夜间值班情况。

  检查发现,各乡镇街道严格按照防汛预案要求,安排了专门人员值守,制定了应急预案和有关应急措施,但仍存在部分值班人员不清楚当前防汛应急级别、对防汛形势认识不够等问题。督察组要求,要高度重视防汛工作,强化防汛意识,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不得随意脱岗、离岗,确保政令畅通;完善并执行好抗洪抢险各类方案、预案,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和雨情汛情,加强重点地段的巡查,确保能够及时应对处置突发事件。

  冷水江市纪检部门和冷水江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将继续加大防汛值班督查力度,采取不打招呼、不定时间、不定地方的方式,随机抽查防汛值班情况,对违反防汛值班纪律等情况,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