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县全力做好灾后恢复工作 确保公路畅通

来源:红网 作者:莫金 滕晖 编辑:唐韵 实习生 廖浩宇 2017-06-27 16:32: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麻阳分站6月27日讯(通讯员 莫金 滕晖)6月24日湖南省麻阳县遭受重大暴雨袭击,最大降雨量达到150毫米以上,由于麻阳县多为红砂岩,土质松软,加之上游铜仁地区普降暴雨,下泄水量大,导致麻阳县境内主要道路多处山体滑坡或被洪水淹没、冲毁,造成了兰黄公路和209国道等多条道路交通中断,麻阳县公路遭受毁灭性破坏,严重影响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出行。

  灾情发生后,麻阳县委、县政府组织麻阳县公路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全部上路清理塌方、落石、杂物等路障,积极开展灾后公路自救工作。

  目前,抢修工作进展顺利,抢修小组正在308省道麻阳环城路等各滑坡路段加班作业,尽全力做好水毁受损路面修复和塌方清理工作,力求在最短时间内完成抢修任务,保障公路安全畅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