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县脱贫攻坚突出问题集中整改调度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肖静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文赟 2017-06-27 16:36: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汉寿分站6月27日讯(分站记者 肖静)6月27日上午,湖南省汉寿县脱贫攻坚突出问题集中整改调度会召开。汉寿县委副书记、县长车世忠,县委副书记刘毅翔,副县长李功文等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县脱贫攻坚突出问题集中整改督导检查结果、2016年度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情况;李功文总结了上阶段脱贫攻坚工作。

  自5月26日以来,汉寿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在全县各单位抽调40名干部,分10个组,对全县22个乡镇(街道、区)的精准识贫、精准脱贫、驻村帮扶与结对帮扶、易地扶贫搬迁、金融扶贫等方面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主要存在清理整改不到位,应增未增、应清未清,基础资料欠缺,脱贫程序不到位不规范等问题。

  就下阶段脱贫攻坚工作,车世忠要求,要端正态度,态度决定一切,不要存在上面热下面冷的状态;要讲究方法,确保结对帮扶落到实处;要压实责任,对易地搬迁户要一户一户进行甄别,以扎实的工作成效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迎接7月份的中央巡查。

  县委副书记刘毅翔主持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