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县全面部署交通事故“三无”乡镇创建督导检查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聂神佑 编辑:唐韵 实习生 廖浩宇 2017-06-27 16:36:09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汉寿分站6月27日讯(通讯员 聂神佑)6月26日,湖南省汉寿县交通事故“三无”乡镇创建督导检查工作会议在汉寿县公安交警大队召开。

  会议对督导检查的成员、分组、时间、方式等作了全面部署和安排,详细解读了督导检查方案。

  会议要求,县委、县政府督查部门全程参加,职能部门按照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会议的部署,严格对照道路交通事故“三无”乡镇创建标准,从创建目标、组织领导、实施情况、具体措施等方面开展深入细致的核查。重点检查“主体在县、管理在乡、延伸到村”的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体制和工作机制是否健全,农村机动车及其驾驶人纳管率、道路安全通行条件是否提升,乡镇道安委、乡镇交通管理服务站、村级交通安全劝导站、农村派出所和交警中队履行职责和发挥作用是否到位,乡镇、街道辖区内是否有道路交通死亡事故。

  会议强调,督导检查工作要做到用事实说话、用数据说话、用图片说话、用成效说话,确保公开、公平、公正。督导检查必须打分,按比例纳入年度绩效评估、综治考评、安全生产考核总分之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