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组织收听收看国家防总、省防指防汛抗灾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刘杰 编辑:康晓乔 2017-06-27 16:56: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汉寿分站6月27日讯(分站记者 刘杰)6月26日晚,国家防总召开视频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等中央领导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工作。国家防总副总指挥、水利部部长陈雷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防指副指挥长、副县长李功文在县防指指挥中心分会场部收听收看视频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防汛形势依然严峻,南方强降雨频繁,部分地区出现暴雨、大暴雨,各地各部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两个坚持,五个转变”的要求,全力以赴防大汛、抗大灾、抢大险。

  国家防总会议结束后,省防指继续召开全省防汛抗灾视频会。省防指副指挥长、水利厅厅长詹晓安就贯彻落实国家防总视频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杜家毫、省长许达哲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二是充分认识当前防汛抗灾的形势。三是加强重点防范。四是强化各项措施。五是严格落实责任。

  在县防指指挥中心分会场,李功文指出,要按照防汛Ⅳ级应急响应,落实防汛责任,搞好应急调度;要及时关注水情、雨情;水文、气象等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监测预警;要加强检查防范,继续加强山丘区水库、沅水一线大堤巡查值守工作,重点关注沧浪河、南湖撇洪河、西湖高水内江汛情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