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鹏督查岳阳县村级综合服务平台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袁颖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文赟 2017-06-27 16:49:09
时刻新闻
—分享—

督查现场。

  红网岳阳县分站6月27日讯(分站记者 袁颖)6月26日,湖南省岳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周鹏到黄沙街镇、柏祥镇、长湖乡,现场督查村级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工作。

  今年来,岳阳县采取县牵头、乡负责、村为主、县集中拨付资金的方式,全面新建和改扩建161个村级便民服务中心,按照各村人口数量,建成“简约型、标准型、示范型”三种类型;在功能布局上,统一设置“八室一厅一广场”(党群活动室、党建工作室、村务议事室、调解工作室、文化艺术室、信息档案室、卫计保健室;便民服务大厅;村民活动广场)。

  为掌握实际建设情况,周鹏先后到黄沙街镇黄秀村、苍坪村、荷塘村,柏祥镇柏祥村,长湖乡大众村和范家村,现场察看、了解村级公共服务综合平台建设进度、规划设计、建设资金投入、场所标准、设施配备等工作进展情况。并与镇、村相关负责人座谈,听取规划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周鹏强调,村级综合服务平台的设计、选址务必要合理规范,真正让群众受益;要确保建设程序公开透明;同时要保证质量和效果,加快施工进度,务必在11月中旬全面完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