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麓区望岳街道举行“百姓大舞台”文艺汇演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卢萍 编辑:于佳丽 2017-06-27 16:52:50
时刻新闻
—分享—

卓越群工站文艺爱好者带来《雨竹林》独舞表演。

谷峰村文艺爱好者带来《掀起你的盖头来》萨克斯演奏。

新诚群工站文艺爱好者带来《青春之歌》广场舞表演。

  红网岳麓分站6月27日讯(通讯员 卢萍)6月26日,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望岳街道在辖区奥克斯缤纷广场举行第三届“百姓大舞台,有艺你就来”文艺汇演活动。来自望岳街道多个村(社区)的群众文艺团队轮番上演12个精彩节目,为现场千余名观众带来了一场昂扬向上、多姿多彩的精神文化视听盛宴。

  金星新村社区的母子二人同台演唱一曲《美丽的神话》,他们用华美的声线深情演绎,带观众一起进入神话般如梦如幻的世界;诚兴园群工站文艺者重新创作改编《洞庭鱼米乡》乐器三联奏,采用三种不同的乐器展现了湖湘文化的深厚底蕴和独特魅力,奏出了群众对湖湘本土文化的热爱;谷山村杨辉红家庭带来了《牵手》写家训才艺展示,倡导传承中华传统家训文化;新诚群工站广场舞大妈带来欢快绚丽的《青春之歌》广场舞,妙曼轻盈的舞姿里是他们对文艺的热爱和对青春的追寻……舞台上没有明星大腕,参演者都是望岳本地的群众文艺爱好者。12个精品节目涵盖了演唱、舞蹈、书法、器乐演奏等多种艺术形式,内容精彩纷呈。同时,活动由4位岳麓区文明办工作人员和社区文艺爱好者组成的专业评委团、10位现场随机挑选观众组成大众评委团对现场节目表演进行打分评比,活动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颁发奖杯、证书、给予现金奖励。

  本次活动由岳麓区文体新局、岳麓区文明办、望岳街道办事处主办,活动旨在进一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壮大群众文化队伍,培育居民在文化建设中敢于表现,积极创新的良好品质,同时为扎实推进全街文化工作发展,充分展示望岳艺术事业取得的新成果,培养艺术人才,助力全区文化建设,树立岳麓文化品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