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交通系统24小时值班备战防汛

来源:红网 作者:林玲 吴军民 石文斌 编辑:于佳丽 2017-06-27 16:53: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站6月27日讯(记者 林玲 通讯员 吴军民 石文斌)6月26日,湖南省邵阳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邓涛主持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交通运输安全生产暨防汛会商工作,传达省、市防指防汛紧急会商会议精神,部署交通运输安全生产暨防汛工作。

  会议传达了6月24日市防汛视频会商会议精神,邵水管理所、市海事局、市运管处、市质安处等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安全生产和防汛有关情况。6月24日以来,邵阳普降大到暴雨,从6月25日凌晨开始,市防指将防汛Ⅳ级应急响应提升为Ⅲ级。根据最新气象资料,6月27日至28日,邵阳市有大到暴雨、局地将有大暴雨天气过程。绥宁、城步两地发生突发性地质灾害风险高(橙色预警),其他各县市区发生突发性地质灾害风险较高(黄色预警)。

  会议部署了当前交通安全防汛工作,要求全系统所有人员统一思想,在防汛应急响应解除前,把防汛工作放在压倒一切的首位,并采取领导带队、分片督察的方式,成立6个防汛督导组,分赴各县市区进行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督察;要求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汛期取消休假,全面保证人员、车辆、装备到岗到位,发生汛情第一时间上报、领导干部第一时间到达现场;要求加强管控,加密巡查排查,对在建工程、港口码头、道路运输等防汛重点进行不间断排查,坚决实现“两个确保”;要求加强宣传发动,全面动员系统干部职工充分发扬交通系统“能打硬仗、善打恶仗”的精神,层层动员部署,层层落实措施。

  会后,邓涛又专程到市海事局信息监控中心察看、调度港口码头防汛工作,随后又赶赴市区各码头现场督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