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县《瞄着你就爱》广场舞大奖赛28日开赛

来源:红网 作者:胡建根 编辑:康晓乔 2017-06-27 17:20:49
时刻新闻
—分享—

乡镇初赛场景。

乡镇初赛场景。

城区示范队排练场景。

  红网南县分站6月27日讯(通讯员 胡建根)从湖南南县《瞄着你就爱》广场舞大奖赛组委会办公室获悉,“欢乐潇湘·幸福南县”南县全域旅游主打歌《瞄着你就爱》广场舞大奖赛将于6月28日13:30在南县体育馆开赛,至此,经过前期近两个月的乡镇、城区初赛,以及赛前采排,即将精彩上演。

  《瞄着你就爱》这首歌曲是由中国著名音乐人何沐阳为南县全域旅游量身定制,由国内一线当红组合凤凰传奇演唱的一曲具有南县特色的原创歌曲,其优美的歌词,动人的弦律深得歌迷喜爱。为了进一步提高传唱度,同时助推南县全域旅游业的发展,南县县委、县政府决定举办《瞄着你就爱》广场舞大奖赛,编创指定曲目为歌曲《瞄着你就爱》,编创风格不限,目的就是让健康、快乐的广场舞跳出湖区南县人自己的味道,在全社会营造欢乐、祥和的文化氛围。

  南县已连续举办三届广场舞大赛。自南县县域各媒体发布举办《瞄着你就爱》广场舞大赛公告后,得到各单位和广大广场舞爱好者的广泛关注和热情参与,经过认真遴选,初赛决出27支队伍参加决赛,选出城区城西中学、实验小学和广场舞俱乐部三支队伍作为示范队参加表演。此次比赛将评出一、二、三等奖、优胜奖,奖金分别为3万、2万、1万元、0.5万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