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哈啤音乐节招募志愿者 与明星、职场精英零距离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马丽红 2017-06-27 17:35:31
时刻新闻
—分享—

(2015哈啤志愿者合影。)

往年哈啤志愿者合影

(我们是热心的志愿者。)

志愿者现场热心服务

  时刻新闻记者 向婉 长沙报道

  告别考场,远离枯燥的课堂,一场连嗨三天的“轰趴”等着你,一盘盘吃不完的小龙虾召唤着你,明星大咖邀你歌舞青春,这个暑期,你准备好放飞自我了吗?

  2017年第6届长沙哈啤音乐节即将启动,全城招募大学生志愿者,需要热爱音乐、敢想敢挑战、服务热情、吃得苦霸得蛮的你加入到我们后勤团队。不管你是在校大学生还是社会有志青年,只要年满18至35周岁,时间能自由支配,随时服从组织调动,均可报名参与。跟着红网与哈啤一起挥洒汗水,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夏天。

  最实践:上一趟最生动的社会实践课

  长沙哈啤音乐节已连续举办五届,是长沙人气最旺、口碑最好的音乐节之一,主办执行团队实力可见一斑。参与到这样一场大型活动的“真枪实战”中来,等于上了一堂最生动的社会实践课。

  在这个过程中,你不仅可以了解一项重大活动如何成功运作,还可以得组织能力、协调能力、沟通能力等各种能力锻炼。只要敢于自我挑战,还有机会成为小组长,为未来就业增添更多筹码。

  最互动:提升社交能力,拓展交际圈

  未来职场更多是考验个人综合能力,拥有广阔的朋友圈能帮助自己快速成长。在这一方面,志愿者工作将是你提升社交能力,拓展交际圈的一大助力。

  在整个活动中,你除了能接触到青春洋溢的后起之秀,还能接触到媒体大咖、企业精英以及敢想敢拼的创业者。

  最福利:连续三天听音乐、吃美食、看明星

  怎样才是今夏正确的打开方式?当然是喝不完的啤酒,吃不完的小龙虾,听不完的音乐,看不完的美女和明星,而恰巧,送此类福利是我们的拿手项目。

  连续5年,长沙哈啤音乐节陪伴长沙市民度过一年中最热的季节,也是一年中最放松最嗨的几天。回顾2014年,吴莫愁和哈啤一起,引爆长沙全民摇滚热潮;2015年,张震岳、热狗、丁当轮番上阵,唱响激情岁月;2016年,谭维维、信再掀音乐风暴;2017年,第6届长沙哈啤音乐节再次来袭,“铁肺女王”丁当再登台,携手湘妹子袁娅维邀你唱响今夏。

  报名方式

  微信报名: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w195427526报名

  电话报名:0731—82967041

  招募信息

  年龄:18-35周岁;

  人数:40人(男生30人;女生10人);

  报名截至:7月6日;

  培训时间:7月9日 下午15:00——17:00;

  工作时间:哈啤音乐节当天下午16:00——22:00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