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城管局回应“餐厅占道经营”:已督促整改

来源:红网 作者:王思吟 曾洋 编辑:张焕勤 2017-06-27 21:49: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2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王思吟 实习记者 曾洋)近日,网友“川川如意”在红网《消费维权》栏目组发帖,称湘潭县临江鱼港餐厅违规占道经营,对周边居民的生活产生了较大影响,恳请相关部门处理解决。

  据该网友反映,湘潭县临江鱼港餐厅自营业以来,经常在马路上摆放桌椅,做夜宵生意,每晚营业至凌晨两三点,喧闹声大,臭味熏天。不仅如此,店主还将厨房的的生禽直接摆在洛口鱼乡小区7栋1单元门口,而同小区10栋1单元门口的垃圾池也被堆满,5米之外都能闻到浓郁的臭味,给住在附近的居民造成了很大的困扰。小区业主曾多次和店主协商,店主虽承诺会改进,但却迟迟不见行动。

  收到投诉后,湘潭县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局于6月27日作出回应。

  回复称,对于临江渔港存在的店外洗菜、加工、搭建帐篷等违规经营行为,城管局执法人员已多次上门劝导,6月25日下午,已督促店主拆除了户外搭建的帐篷,将洗菜工具搬至店内作业。

  湘潭县城管局还在回复中表示,该店店主承诺今后将依法依规经营,还周边居民公共生活空间。

  原投诉帖:湘潭县临江鱼港餐厅仗势欺人,不理会业主合理要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