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国资委党委组织“千名支部书记进党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曾寿彬 夏婷 编辑:李艳华 2017-06-27 21:13: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27日讯(通讯员 曾寿彬 夏婷)为全面深入贯彻全国、全省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夯实企业党建工作基础。从6月下旬开始,湖南省国资委党委组织省属国有企业和中央在湘有关企业开展了“千名支部书记进党校”的活动。

  在6月26日“千名支部书记进党校”的第一期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省国资委主任丛培模指出,要利用省委党校这个阵地,将千名企业党支部书记普遍轮训一遍,目的是要全面提升企业基层党支部书记的履职能力和水平,切实解决企业党建工作基础不实、基层不牢的问题,解决国有企业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弱化、淡化、虚化、边缘化的问题。

  来自全省国有企业一线的千名支部书记将脱产进省委党校进行为期三天的理论政治和业务知识的学习培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