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金竹山镇多举措夯实新闻宣传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袁名样 杨尊志 编辑:李艳华 2017-06-27 19:52: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底6月27日讯 (通讯员 袁名样 杨尊志)为了进一步营造计划生育工作良好的社会氛围,加大宣传力度,湖南省冷水江市金竹山镇计生办在2017年采取一系列措施,切实加强人口和计划生育新闻宣传工作,加大计划生育信息报道工作力度,为开展计划生育工作,全面提高人口素质提供良好的人口舆论环境。

  明确任务目标,强化责任考核。将计生新闻报道工作纳入年度目标管理,将宣传报道和政务信息的写作任务细化到人头,要求每个计生专干每个月必须在县级以上新闻媒体采用3篇以上,做到人人肩上有目标、个个身上有压力。

  加强队伍建设,强化责任意识。建立健全乡村两级人口和计划生育宣传信息工作队伍,充分利用网络等技术,及时、准确地报送和传输计划生育新闻和信息,同时强化责任意识,要求报道要及时、准确、真实,杜绝假信息,能反映镇计生工作的新面貌、新情况、新思路及新成绩,从不同层次展示基层计生工作的发展状况。

  建立上稿奖励制度。凡在县级及以上报纸、杂志、网站、计生简报等主流媒体刊发宣传该镇人口计生工作方面的新闻稿件的,给予相应奖励,极大地调动了计生专干的写作积极性,形成人人关心新闻报道,人人主动写新闻的良好局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