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荣获2016-2017年度“中国最佳会议目的地”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编辑:刘威成 2017-06-27 23:25:58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7日,第八届中国国际会议产业周活动在海口市举行。

  红网长沙6月27日讯(通讯员 刘刚 时刻新闻记者 卢欣)今天,第八届中国国际会议产业周活动在海口市举行,长沙市凭借在会展产业的卓越表现,荣获2016-2017年度“中国最佳会议目的地”称号。

  近年来,长沙凭借优美的自然环境、繁荣的经济、丰富的旅游资源、现代化的会议设施以及与会议业发展相配套的商贸、旅游、餐饮、娱乐等设施和环境吸引了国际国内各界人士争相来此办会。第15届东亚论坛、世界足球论坛、第七届北斗导航学术年会等具有国际及行业影响力的会议落户长沙。

  这些都得益于具备会议业发展所需的良好软硬环境,长沙市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会议产业的发展,长沙曾是全国第一个成立会展管理机构、第一个出台“会展业促进办法”的城市,在政策配套上,长沙不断完善“会展业促进办法”,并出台“会展项目扶持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等一系列政策文件,从展览扶持向会议、节庆扶持拓展,从单纯会展活动扶持向产业链扶持延伸,促进展览、会议、节庆融合发展,大胆创新,助推长沙会展经济。

  中国国际会议产业周由中国会展杂志社发起举办的会议业内品牌活动,现已经成为会议行业知名的年度活动,受到全行业的广泛关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