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迎七一、庆党建 湖南湘江新区国土规划局开展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肖彬 卢杨屾 编辑:刘威成 2017-06-27 23:21:18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7日,湖南湘江新区国土规划局开展“迎七一、庆党建”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新区国土规划局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的场景。

  红网长沙6月27日讯(通讯员 肖彬 时刻新闻记者 卢杨屾)6月27日,湖南湘江新区国土规划局开展“迎七一、庆党建”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旨在缅怀革面先烈,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下午,新区国土规划局全体党员在毛泽东塑像面前,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的场景。在中共湘区委员会旧址,全体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中共湘区委员会旧址暨毛泽东、杨开慧故居,了解了1921年7月毛泽东、何叔衡等出席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后回到长沙,积极开展中国共产党湖南地区活动,同年10月在此建立中共湖南支部,作为共产党开会、联络,开展湘区革命斗争革命根据地的事迹。

  在旧址旅游客服中心,新区国土规划局党支部副书记唐志友讲了以“辉煌的历程”为主题的党课。随后,全体党员干部来到烈士公园纪念碑前,缅怀革命烈士。通过这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敏锐性、主动性、责任心”,以实际行动向新区的“三区一高地”建设和党的96周年华诞献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