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县交警大队开展三轮车集中整治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彦锋 罗铭丽 何超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文赟 2017-06-28 08:47: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仁分站6月28日讯(通讯员 刘彦锋 罗铭丽 何超)为进一步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6月26日,湖南省安仁县交警大队三中队在安平开展三轮车专项整治行动。

  上午7时50分许,巡逻交警发现一辆三轮摩托车,正载着数人从药湖村往安平镇方向行驶。见状,巡逻民警一边使用相机拍摄,一边将该车拦下进行检查。经清点,张某驾驶的三轮摩托车违法乘载6名老人。据张某交代,当天准备去镇上赶集,三轮摩托车上的乘客都是自己的家人和朋友。巡逻民警立即劝导乘客全部下车,改乘其他更为安全的交通工具,并对驾驶人违法载人的行为进行了严肃的批评和教育,告诫其三轮车超载拉人在道路上行驶存在重大安全隐患,一旦车辆发生交通事故,后果将不堪设想,驾驶员充分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行为。

  交警提示,三轮摩托车的安全系数非常低,没有任何防护,极易引发交通事故。为了您和他人的交通安全,请选择正确的交通工具出行,自觉抵制、拒乘非法载客三轮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