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友阿国际广场:邵阳首个一站式购物中心或将国庆亮相

来源:红网 作者:林玲 编辑:王津 2017-06-28 08:54:43
时刻新闻
—分享—

项目效果图。

观光电梯。

玻璃天幕。

  编者按:建设新邵阳,喜迎十九大。随着“二中心一枢纽”战略目标的制定,邵阳市吹响迎老乡建家乡的号角,张开怀抱引资引智。众多企业家齐聚邵阳,开发重点项目,共同参与建设邵阳新征程。红网邵阳站特开辟【重点项目巡礼】专栏,见证邵阳创新发展,开放崛起。

  红网邵阳站6月28日讯(记者 林玲)爱去长沙逛大商场的邵阳人以后不用再来回跑了,邵阳首家大型城市商业综合体——友阿国际广场或将于今年国庆节期间亮相。届时,从尊贵奢华到时尚休闲,在这个人气聚集的商业中心,各消费阶层的人群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吃喝玩乐购一站式的消费体验。

  6月27日,虽然下着雨,但邵阳友阿国际广场项目现场依然忙碌,搅拌车正在搅拌水泥,施工人员立即将搅拌好的建筑材料放上运输电梯,为建筑工人及时提供施工材料。邵阳友阿国际广场项目指挥长谢小军指着正在建设的商场说:“目前,正在进行室内装修,回迁楼主体工程已全面竣工,外墙装修、空调管道、强弱电、电梯、消防设施等设备安装已全部完工。”

  邵阳友阿国际商业广场位于双清区宝庆东路铁砂岭,是邵阳市重点项目之一,设计采用全国首创玻璃天幕商业街和购物中心无缝融合模式,总规划35万平方米,商业建筑面积为15万平方米,涵盖了友阿购物中心、沃尔玛超市、高端影城、主题室内步行街、美食中心、休闲娱乐场所等,是集吃、喝、玩、乐、购、办公为一体的一站式商业中心。

  在谢小军心中,他和他的团队打造的友阿就是一个商业航母,而这个商业航母的起航,就意味着邵阳的商业格局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能够让邵阳人民有一个更好的购物环境,打造邵阳人民梦想的购物天堂。

  “作为邵阳的重点建设项目,邵阳友阿国际广场不但会为邵阳增加财税收入,还会拉动就业。”邵阳市双清区政协主席马新祥说,友阿国际广场开业之后,能够产生税收5000万左右,增加就业人数达到3000人以上。这个项目是目前邵阳最大的城市综合体,将为市民提供吃喝玩乐购的一站式服务,有助于提高邵阳市民生活品质,促进邵阳经济社会发展。

  目前,世界500强沃尔玛超市、IMAX巨幕影院已强势入驻,儿童主题街区(包括金鹰卡通的麦咭亲子乐园)、动漫电玩、网咖、健身房、ktv及书吧等丰富的娱乐体验区将成为邵阳人欢乐的新主场。此外,必胜客、57度湘、黄记煌、蛙来哒,温鼎精致火锅等数十家餐饮品牌都会首登邵阳。建成后的邵阳友阿国际广场将会把全新休闲生活方式带来邵阳,带领邵阳商业形态的全面升级,带来前所未有的便捷感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