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商粮局专题会议部署落实23个大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石珊 曾德伟 编辑:唐韵 2017-06-28 08:56:09
时刻新闻
—分享—

衡阳市商粮局专题会议部署在京签约的23个项目的落实。

  红网衡阳站6月28日讯(记者 石珊 通讯员 曾德伟)6月27日,湖南省衡阳市商务和粮食局召开专题会议,就如何推进落实本次央企入湘对接暨衡阳市投资推介会现场签约的23个大项目,进行了安排部署。

  6月23日上午举行的央企入湘对接暨衡阳市投资推介会上,衡阳市现场签约项目23个,总投资额727亿元人民币,总引资额677亿元人民币,其中央企(含国企)投资项目16个,投资额589亿元,占总投资额的81%。本次招商时间短、任务重、效果好,为近十年来衡阳市招商引资活动规格最高、签约金额最多、项目质量最好的一次。

  会议强调,“有为才有位,有为才有味”,要求对这23个项目,列出工作清单、实行一个项目,一名牵头领导,明确责任单位、配合部门;列出项目履约时间,一个项目一个项目地抓落实。

  同时,对今年港洽周签约的42个项目、2016年签约的衡州经济发展论坛签约的65个项目、沪洽周签约的32个项目的推进,也进行了再部署再安排。

  会议要求,要加紧督导项目的履约率、开工率、资金到位率。对项目推进慢的要找准原因,寻找对策,积极协调有关部门,以抓铁有痕、踏石有印的实干精神,以项目招商和项目推进的实际成效,为衡阳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会议还对9月份即将召开的2017年衡州经济发展论坛项目签约等有关事项进行了部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