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天心区:助力结对共建 携手社区争先

来源:红网 作者:黄晖 编辑:王津 2017-06-28 08:56:09
时刻新闻
—分享—

走访慰问。

座谈现场。

慰问社区老党员。

  红网天心分站6月28日讯(分站记者 黄晖)为全面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借着结对共建的东风,湖南省长沙市委防范办机关支部白静书记领着全体党员到南站社区开展“万民干部进社区访民情解民忧”的七一慰问活动。

  6月27日上午,市委防范办机关支部白书记一行深入居民家中,走访慰问了与他们结对帮扶的19位党员,白书记一行在向党员、群众们宣传党的政策的同时,也将温暖送到他们的手中,并号召党员和居民们自觉抵制不文明行为、自觉抵制法轮功组织,积极加入到社区的文明创建活动中来。

  市委防范办在与南站社区进行结对共建过程中,除入户走访,倾听民声,了解民情,搜集问题,解决困难外,对社区党组织的设置、“两委”班子的运行、党员队伍的建设、基层基础的保障以及群众反映评价等情况进行了解,并引导社区实事联办,搭建共建平台,增强服务功能,积极争先创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