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卫计委主任到市第一人民医院上党课

来源:红网 作者:肖朝文 编辑:唐韵 2017-06-28 08:56: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站6月28日讯(通讯员 肖朝文)6月27日上午,湖南省常德市卫计委主任、党委书记李长春来到市第一人民医院,为该院党员们上了一堂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生动党课。

  李长春传达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主要精神,简要和大家交流了他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切身感受。他说,目前常德市正处于深化医改的攻坚期,市委市政府召开了全市卫生与健康大会,全面部署了“健康常德”的目标任务。卫生计生系统作为“健康常德”建设的牵头单位,责任很大、压力很重。他希望全市医疗卫生行业的医务工作者要把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上。市第一人民医院作为全市医疗行业的龙头老大,一定要充分发挥先锋队和主力军作用。特别是党员干部要示范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保持政治头脑清醒、锻造过硬业务素质、端正行业作风,把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投身医改和“健康常德”建设的务实行动。

  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屈晶华在主持党课时强调,医院全体党员要将此次党课精神融会贯通,落实到各项实际工作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