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冷水滩区:桂砺锋为春光村基层党员上党课

来源:红网 作者:蒋凌志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文赟 2017-06-28 08:57:55
时刻新闻
—分享—

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为春光村基层党员上党课。

  红网冷水滩分站6月28日讯(通讯员 蒋凌志)6月27日上午,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为岚角山街道办事处春光村基层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课上,桂砺锋用生动活泼的事例结合农村工作的实际,向大家讲述如何做好一名合格的党员,并对村里的党员提出了期望与要求,希望广大基层党员带好头、干好事,增强党性修养,使村里各项工作得到提升。

  桂砺锋说,共产党员作为人民群众的一员,要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和使命,以严的标准、实的作风,走在前列、作出表率。村支两委要一手抓好精准脱贫、一手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理顺和健全并村之后的工作机制,尽快形成一个坚强有力的领导集体,带领群众创业致富。会前,桂砺锋一行还查看了村里光伏扶贫电站的运营情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