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首届荷花旅游文化节7月10日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龚闯 编辑:唐韵 2017-06-28 08:58:08
时刻新闻
—分享—

双峰曾国藩故居富厚堂前荷花绽放。

双峰曾国藩故居富厚堂前荷花绽放

双峰曾国藩故居富厚堂前荷花绽放。

  红网双峰分站6月28日讯(分站记者 龚闯)6月27日,记者从双峰首届荷花旅游文化节筹备会议上获悉,湖南省双峰县首届荷花旅游文化节将于7月10日在荷叶镇正式开幕。

  荷叶镇荷花种植基地2000余亩,从荷叶镇南大门丰石村曾国藩故里牌楼连接至曾国藩故居富厚堂,经丰石村、桂华村、荷塘村、富托村,分布于S334线涓水河两岸水田。荷花基地的建成,不仅会进一步推动该镇的精准扶贫工作,更为该镇发展观光农业、全域旅游奠定良好的基础。

  会议就活动安排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彭云辉,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屈伟洋,副县长李兴魁参加会议。

  彭云辉在会上强调,双峰举办首届荷花旅游文化节是打造全国特色小镇品牌的需要,是实施扶贫攻坚产业发展的需要,是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基地的需要,是打造旅游+农业产业龙头示范品牌的需要,更是宣传推介双峰的需要,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任务、落实职责,细化、完善各项活动工作,以曾国藩故里资源优势,全力以赴打造双峰文化旅游新亮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