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工业大学携手湖南建工集团开启校企合作

来源:红网 作者:曹缇 刘灿 舒杨 欧阳池建 编辑:王津 2017-06-28 08:59:3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工业大学与湖南建工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湖南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谭益民发表讲话。

湖南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叶新平致辞。

  红网株洲站6月28日讯(实习生 曹缇 记者 刘灿 通讯员 舒杨 欧阳池建)为加速科技成果转化,促进科技合作,加强高校与企业间的科技交流与合作,6月27日,湖南工业大学与湖南建工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湖工大音乐厅举行。

  湖南工业大学与湖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此次共达成“湖南工业大学与湖南建工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湖南工业大学与湖南建工集团实践育人合作协议”“产学研合作协议”三个校企合作协议。

  湖南工业大学是一所具有50多年办学历史的综合性大学,是"服务国家特殊需求博士人才培养项目"高校。湖南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谭益民介绍了双方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展望了校企合作的美好前景。他表示,此次签约仪式,是在全面深化改革的大背景下湖南工业大学与湖南建工集团实现共赢的一项重要举措和现实需要,是实践育人模式的继承和创新,更是教育与经济相结合的具体化,体现了教育必须适应经济发展,并为经济发展服务的规律。

  湖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叶新平为签约仪式致辞。他认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企业的支持,企业的发展也需要学校的人才支撑,双方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可以达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目的。

  本次签约仪式的举办,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打造思政教育融合体,完善实践育人体系,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途径,更为促进高校科研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提升学生就业能力和水平,绘制了新的蓝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