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河上》开幕 易炼红陈文浩等出席观看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朱敏 编辑:李晓玲 2017-06-28 09:01:39
时刻新闻
—分享—

  不负天赐之美 焰遇最美长沙

  全市首台大型田园实景情境演出《浏阳河上》开幕 易炼红陈文浩等出席观看

  长沙晚报讯(记者 朱敏)不负天赐之美,焰遇最美长沙。昨晚8时,长沙市首台大型田园实景情境演出《浏阳河上》在芙蓉区隆平文化公园震撼开幕。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易炼红,市委副书记、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陈文浩出席观看。市领导程水泉、文树勋、谢树林、曹立军、张迎春、钟钢、夏建平、付胜华、王忠斌、黎春秋、张宏益等出席。

  “一曲心声蜚宇内,千秋沉醉到仙乡。”整场演出以《星空》为序,水底星灯点点,天空焰火营造出流星划过、谷雨倾泻的壮观场景。光影中,伴随着银铃般的长沙童谣,渔舟缓缓划入舞台中央,轻灵、悠远的序曲,瞬间拨动观众心弦。随后,《汉宫秋月》《浏水人家》《杜鹃花开》《天赐之美》四大主题篇章,结合千年浏河历史文化精彩演绎,让观众们看得如痴如醉。

  据悉,《浏阳河上》是芙蓉区浏阳河文旅产业带建设的一个重要文化项目,也是长沙市首台大型田园实景情境演出,今后有望作为长沙的文化名片,在隆平文化公园常态化演出并定期巡演,成为长沙市文化旅游产业新名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