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举办各界安保人员培训班 力促平安新化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谢顺新 编辑:王津 2017-06-28 09:02:52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安保员资格考试现场。

  红网新化分站6月28日讯(通讯员 谢顺新)6月26日,在新化第十七期安保培训毕业典礼上,新化各界安保人员经过为期四天的安保培训,顺利通过毕业考试。

  培训从6月23日开始,为期四天,娄底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保安监管大队、新化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湖南正东安保集团、湖南正东保安培训学校相关负责人出席培训开班仪式,全县保安公司及物业公司12家共计190余人齐集新化县委党校参加培训。此次培训旨在提高新化全体安保人员的综合素质,优化安保队伍结构,强化安保人员责任意识、服从意识、服务意识。四天的培训,秩序良好,学员在上课期间,认真听取领导及老师的讲课,详细做好相关笔记,培训人员圆满的完成了各项培训要求,顺利通过毕业考试,实现了预期的培训目标,圆满结束。

  此次培训由湖南正东保安培训学校执行,该校是娄底市内首家有保安培训资质的安保培训机构,此类培训已开办17期,培养安保人员1300余人,解决众多困难人员的就业问题,有效地配合了新化的精准扶贫。安保人员的集中培训,为稳定新化县域经济的发展、确保新化治安大局的持续平稳、促进新化保安事业的健康发展、让新化安保品牌走向全国有着重大的意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