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靖生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老党员

来源:红网 作者:戴雯 编辑:康晓乔 2017-06-28 09:42:28
时刻新闻
—分享—

慰问退休老干部陈本雄。

陈本雄激动地拉着县长的手。

慰问建国前老党员陈魁武。

  红网慈利分站6月28日讯(分站记者 戴雯)6月26日,湖南慈利县委副书记、县长高靖生深入基层,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陈本雄与建国前老党员陈魁武。

  高靖生代表县委县政府分别给两位老人送去了慰问,并叮嘱两位老干部老党员要注意身体,平时多锻炼,丰富自己的老年生活。

  陈本雄曾担任过慈利县委顾问,89岁高龄的他身体依然健朗,对慈利县的发展也十分关心。“现在慈利是越来越好了,特别是农村发展迅速,人民群众的日子也越来越舒畅了。”握着县长的手,陈本雄激动地说到。聊到晚年生活与家庭状况,陈本雄一脸的幸福与满足,夫人朝夕相伴,膝下儿孙满堂,他的晚年生活是有滋有味。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慈利县委决定在“七一”期间,组织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集中开展“五个一”系列活动,此次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老党员便是其中的一个活动。慈利县2017年度庆“七一”活动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八个记得”党性锻炼日主题实践活动、脱贫攻坚“五个一”党建主题活动以及“干部成长感恩谁”讨论主题实践活动,广泛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归属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