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六一度(中国)有限公司来慈利投资考察

来源:红网 作者:周鲜红 编辑:康晓乔 2017-06-28 09:42:27
时刻新闻
—分享—

洽谈会现场。

慈利县委书记邱初开。

丁辉煌(右)在张家界永鑫鞋业有限公司考察。

  红网慈利分站6月28日讯(分站记者 周鲜红)6月27日,三六一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丁辉煌一行来到湖南慈利县投资考察,县委书记邱初开,县委副书记、县长高靖生,副县长李勇参加考察。

  丁辉煌一行先后来到张家界永鑫鞋业有限公司,慈利工业集中区创新创业标准厂房、孵化基地,慈利县众创空间。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仔细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运营发展情况、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洽谈会上,慈利县相关责任人从区位优势、人力资源、政策扶持等方面阐述了自身发展优势,对工业集中园区作了详细介绍。双方坦诚交流,互通了解相关情况。

  丁辉煌表示,慈利县发展潜力巨大,充满活力,此行希望双方在相互了解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交流和互信,三六一度也将反复分析研究、继续深入考察,期待双方的项目合作。

  邱初开对丁辉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慈利是一块正待开发和投资的热土,正朝着建成区域经济强县的目标奋力前行。县委县政府一直将发展工业作为促进慈利经济发展的重点,无论慈利今后发展到哪一步,都将继续以真诚的态度和优质的服务,为投资者提供一流的政务环境、人文环境、市场环境。他希望,双方能共同努力,携手并进,早日开启合作共赢之路,达到合作双赢的目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