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东县举办“6.26国际禁毒日”大型广场文艺晚会

来源:红网 作者:谭臻 曾炜煜 编辑:王津 2017-06-28 09:07: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祁东分站6月28日讯(记者 谭臻 曾炜煜)6月26日晚,祁东县在县城玉合广场举办“6.26国际禁毒日”大型广场文艺晚会,县委副书记、县长胡果雄出席晚会并致辞。

  晚会上,胡果雄代表县委、县政府、县禁毒委,向长期支持、关心、参与禁毒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县委、县政府历来高度重视禁毒工作,特别是近几年来,全县各乡镇街道、各职能部门,紧紧依靠广大群众,积极深入开展禁毒宣传、缉毒执法、禁吸戒毒、重症收治、场所管控等工作,群众的拒毒意识得到提高,各类涉毒违法犯罪活动得到了严厉的打击,一批贩毒分子得到了严惩,禁毒工作取得了一系列的实实在在的新成效,有力维护了全县社会治安的稳定。

  胡果雄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在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坚定信心,扎实工作,全力打好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努力促进全县毒情形势持续好转。同时他希望,广大干部群众要真正了解毒品危害,切实做到知毒、拒毒,自觉远离毒品,积极参与禁毒斗争,踊跃举报涉毒违法犯罪活动,为祁东经济社会发展创造更加良好的环境,为维护社会稳定、构建和谐祁东作出新的贡献。

  随后,晚会在单口渔鼓《复兴之路指航程》中拉开帷幕;渔鼓小品《铁税官醉酒》引得群众齐声欢笑;歌伴舞《我想》展现了青春活力;大型现代禁毒渔鼓戏《鸳鸯镯》生动诙谐又充满教育意义。整个晚会通过渔鼓这种祁东人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让群众进一步地了解毒品的严重危害性,增强全民拒绝毒品的能力,调动和激发了广大人民群众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县领导周志敏、杨宏发、周乾坤、邹文胜、陈小云、周皆民、王新喜、刁俊军、蔡艺等出席晚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