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羿宝明调研张家界沙堤大道棚改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杜博 编辑:王津 2017-06-28 09:13:15
时刻新闻
—分享—

听取情况介绍。

座谈会现场。

  红网张家界站6月28日讯(通讯员 杜博)6月26日下午,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羿宝明带领市规划局等单位负责人深入沙堤大道棚改指挥部,就沙堤片区城市棚改项目推进情况展开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羿宝明一行先后听取了沙堤大道棚改指挥部、沙堤办事处、莲花社区、市经投公司等单位负责人的情况汇报。

  羿宝明对沙堤大道棚改项目的工作进展表示肯定。他指出,棚改项目既是带动全市经济腾飞,提升城市品质的重点项目,也是改善人民群众生活和居住环境的市政重点民生工程;既关系到落实“对标提质,旅游强市”战略的有序推进,也关系到所有棚改拆迁户的切身利益。各责任单位必须高度重视棚改工作,既要站在全市发展大局的高度去认识,也要站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高度去把握。从大局出发,紧扣群众切身利益,做好与群众的沟通工作 。

  羿宝明强调,各单位要按照张办[2017]16号文件,依据市人民政府夏季攻势推进方案,明确目标任务,出台拆迁方案,落实工作职责,严明拆迁纪律,搞好工作调度,保证沙堤片区棚改项目顺利推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