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开展“6·26”国际禁毒日纪念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汤舒丹 编辑:唐韵 2017-06-28 09:22:53
时刻新闻
—分享—

市民观看禁毒摄影作品展。

为部分获奖作品颁奖。

  红网吉首分站6月28日讯(记者 汤舒丹)6月26日,湖南省湘西州“6·26”国际禁毒日纪念活动——暨首届禁毒微视频摄影大赛颁奖仪式在吉首步步高广场拉开帷幕。

  “不要让毒品左右你的人生……”大屏幕上微视频鲜明对比的画面让在场观众深刻感受到毒品的危害。

  “吸食毒品,既害国家,又害家庭,更害自己。以后一定要远离毒品。”一位家长一边看禁毒摄影展一边对身边的孩子说。

  此次活动由州、市禁毒委员会主办,旨在进一步促进湘西州禁毒宣传工作的深入开展,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禁毒人民战争的积极性,让年轻朋友深刻认识到毒品对国家、社会和家庭的严重危害,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可以真正做到“珍爱生命,拒绝毒品”。

  活动中,还对湘西州首届禁毒微视频摄影大赛获奖作品进行了颁奖。

  优秀组织奖:凤凰县禁毒办、花垣县禁毒办

  禁毒微视频获二等奖的作品:《远离它》《选择》《不离不弃》

  禁毒摄影获二等奖的作品:《向小学生讲解禁毒常识》《期盼》《众志成城》

  (微视频、摄影作品一等奖均空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