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民筑友装配式成套科技住宅制造基地项目落户东安

来源:红网 作者:刘联波 编辑:于佳丽 2017-06-28 09:27: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东安分站6月28日讯(分站记者 刘联波)6月27日上午,湖南省东安县与中民筑友房屋科技有限公司,就装配式成套科技住宅制造基地项目在县政府七楼会议室举行签约仪式,这标志着中民筑友装配式成套科技住宅制造基地项目正式落户东安。东安县委书记冯德校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代表东安县政府与中民筑友科技集团副总裁黄自标签约。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波、县政协主席陈军及彭俊卿、唐伟文、李瑞霞、张一波等县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签约。

  中民筑友房屋科技有限公司是中民筑友科技集团旗下专注于新农村建设、旅游、健康养老等低层全配套式节能建筑的专业公司,公司秉承精品立业、正道致远的核心价值观,致力成为国内领先的低层装配式节能建筑的设计、制造、销售、总装和增值服务提供商。该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纯干法全装配节能建筑技术体系,有效满足客户高品质、高速度、高性价比的建房需求。公司提供定制化和标准化两大产品,为广大在农村拥有宅基地的客户专业设计60平米至500平米面积不等的多种标准产品,并针对旅游、健康养老和扶贫迁建等项目开发的客户提供全程定制化产品和服务,并提供定制家具、园林、集中采暖、智能家居等专项菜单式增值服务。

  中民筑友科技集团副总裁、中民筑友房屋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自标在签约仪式上表示,装配式建筑是颠覆传统建造方式的重大变革。本次签约是东安县人民政府和中民筑友科技集团快速响应中央、国家及省政府政策,加快东安经济发展,带领东安百姓跨入绿色节能高品质建筑时代的重要步伐。相信随着项目的落地,必将大力推进东安新型工业化的快速发展,助力东安精准扶贫和老百姓的幸福生活。

  冯德校表示,中民筑友装配式成套科技住宅制造基地项目落户东安,对东安来说是一件特大喜事,必将进一步促进东安经济社会发展。在东安的建筑领域来说,也将是一次更大的变革。东安县委、县政府将以一流的服务,一流的环境,为企业保驾护航,相信会让中民筑友在东安的投资安心、舒心、开心,让中民筑友落户东安的企业飞得更高、飞得更快、飞得更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